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喜报】我校学子在广西第十四届运动会水球比赛中勇夺冠军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19-11-19 点击:1653

11月15日上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百色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水球比赛在百色正式开赛,来自广西各市共八个代表队参加这次比赛。我校体育学院2019级游泳专项吴宥霖、李由、岑俊兴三位同学代表南宁市队勇夺区运会男子水球冠军。


在得知吴宥霖等三位夺冠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蔡兵老师也在第一时间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在系例会上分享这个好消息。三位同学也表示:没有领导们的鼓励,没有老师们的支持,就没有我们今天的这枚金牌,感谢背后所有为我们的默默付出学校领导及老师们。也祝后面有比赛的体院兄弟姐妹赛出好成绩,为师大争光添彩。



在与百色队开赛前的合影,右边蓝色浴袍为南宁市队


15日进行首场比赛中,南宁队17:4大胜百色队。由于水球比赛是单循环赛制,又因战胜两大主要竞争对手后,南宁队可以说已经提前锁定冠军。此后南宁队又以14:4、24:8力克梧州队和贺州队。本次比赛共有55粒进球,16粒失球。南宁队目前蝉联四届冠军,赢得所有比赛的胜利。


岑俊兴(蓝帽)进攻照片 李由(蓝帽)进攻照片 吴宥霖(白帽)进攻照片


赛后,队员吴宥霖说:“第一场百色队确实是我们最主要的对手,后两场的对手实力稍微弱一些,但我们还是全力以赴的打好每一场比赛。”


从左到右:岑俊兴、李由、吴宥霖


南宁男子水球队在本届区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并非偶然,主教练廖云中说:过去的四年,我们都跟国内优秀的水球俱乐部有交流,并多次参加全国比赛,有非常充足的大赛经验。虽然吴宥霖、李由、岑俊兴三名队员九月份就离队上了大学,但在大学里也一直在保持水感和球感,给队伍的夺冠带来了很大帮助。每一次防守,每一次进攻,每一次射门,都是背后无数次的练习的成果。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