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系)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 日期:2019-11-18 点击:668

2019年11月17日,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系)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于雁山校区音乐学院三楼综合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邓军、校纪委书记莫坷,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出席大会;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兄弟院校及合作单位的领导和代表,校各学院(部)、各单位领导,生科院(生物系)历任党政领导、离退休教师、院友代表及生科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会。大会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校党委书记邓军在大会上致辞。邓军对生命科学学院在新时代的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希望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领导班子和新时代干部队伍,推动生科院在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道路上奋勇前进。希望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蓄力培养视野宽、基础厚、能力强、素质高的新时代综合型人才。希望生命科学学院全体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重任,矢志奋斗拼搏、练就过硬本领,厚植爱国爱校情怀、锤炼品德修为,自觉坚定新时代中国青年追梦圆梦的信心决心,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希望生命科学学院广大校友院友一如既往地将“尊师重道、敬业乐群”的校训精神和“自强不息、创新求索”的生科精神作为不断加强个人品德修养、砥砺人生奋进的价值追求,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分享母校改革发展新成果,为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发挥独特的重要作用。”


大会上,生科院纪委负责人宣读各方贺信并通报校友捐赠情况,生科院行政负责人作学院发展主题汇报,合作单位领导、生科院院友代表致辞,生科院教师代表及在校生代表发言。


大会向为生科院(生物系)的建立和发展作出贡献的老教师敬献鲜花。


庆祝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大会结束后,参会领导、来宾和院友以及教职工前往伯康楼前广场合影留念,并参观生物多样性博物馆。


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邓军致辞


在校学生代表向老教师献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