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拟申报博士点工作布置会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李延 日期:2019-11-18 点击:2005

近日,我校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212会议室召开拟申报2020年博士点授权申报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孙杰远、拟申报博士点的9个学院(部)负责人和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负责人主持。


会上,首先由研究生院负责人对我校2019年以来学校对拟申报博士点开展的评审工作和经费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研究生院负责人首先总结了近期开展的拟申报博士点校外送审、现场答辩评审和学科整合情况,并分析了校外学位点申报的最新进展。其次,研究生院负责人对拟申报学位点经费投入和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强调要在今年底完成学位点申报经费使用,否则将对未完成经费使用的学科将要进行统筹。随后,各学院学位点申报负责人对学科整合后的材料准备,学科经费执行和下一步的打算,逐一进行了汇报。


最后,由孙杰远副校长做总结,他指出学位点申报各项数据截止到年底,今年是学位点申报的关键一年。经过学校的评审后,各学科虽不存在学科骨干教师重复的现象,但应进一步凝练特色和优势,注意申报数据的科学性和准确性,特别是学科方向骨干教师的各项指标。2020年是学位点申报和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大年,各单位要充分重视这两项工作对学校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意义,团结力量,同舟共济,共创辉煌。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