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计信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暨就业动员会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作者:孙颖颖 朱伟军 日期:2019-11-18 点击:529

日前,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文一区108教室举办了针对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动员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伟军老师主持,邀请出席的有学工部(处)副部长、就业中心主任、就业中心指导老师以及桂林安信软件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


在动员会的第一阶段,由学工部(处)副部长、就业中心主任为同学们作就业政策宣讲及动员,他站在毕业生的角度来分析择业就业这个主题的意义,也分析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形势以及应届大学生们普通存在的观念误区,让毕业生们能从一个全新的角度来认识和思考,就业的关键问题所在。其中,还特别贴地气地就如何成功面试、如何把握时机面对就业压力展开辅导,让学生们树立信心、增加动力更加认清就业现状,在了解自己优势的前提下进行工作的寻找。


动员会的第二阶段由就业中心指导老师作指导。她以现场互动的形式,用性别、身高、就业意向、薪资期望水平等因素来了解同学们现阶段的想法和处境,帮助同学厘清行动不积极、信心不足、对社会现实了解不充分的观念,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定位,同时间接了解面试官的选拔标准。


其后,应邀参会的桂林安信软件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现场开展招聘宣讲。桂林安信软件有限公司是长期以来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比较深入的一家公司,对吸纳一批优秀应届毕业生进入公司的愿望也很强烈。通过宣讲,也让学生们对此前两位老师的讲解有了对比印证,观念有所转变,有一部分学生表示愿意参加进一步的笔试考核


动员会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认为,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两位老师能下到学院开展针对的就业动员,是对学院就业工作的莫大支持,也是推动校院联动、统筹推进就业工作的有效举措。本次就业政策宣讲暨就业动员会是富有成效的,学院将牢牢把握“就业就是生命线”这一理念,巩固动员会的成果,继续深入扎实地开展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周飞老师为学生做就业动员
林萱老师与毕业生学生做现场互动
桂林企业负责人做招聘宣讲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