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党纪学习教育】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作者: 日期:2024-04-16 点击:22

4月15日,网络信息中心在育才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精神,贯彻落实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议强调,纪律是管党治党的“戒尺”,也是党员、干部约束自身行为的标准和遵循,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和忽视党纪、违反党纪问题危害性,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同时,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纪学习教育为契机,抓紧学、深入学,做学习的先锋、主力,带动整个中心共同学习进步,并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对党纪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严惩消极对待、敷衍应付、走形变样等问题,做到真学真懂真用。要深入学习贯彻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坚持长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以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使之内化为每一名共产党员终身学习的必修课,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中心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通过党支部+群团活动的模式,实现网络信息中心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整体性提升的良性循环,成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大学的坚实力量。

启动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