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孙杰远校长带队赴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4-03-26 点击:573

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深入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月25日,校长孙杰远带队赴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进中国—东盟信息港数字经济展示中心,中国东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鲁东亮,中国东信党委副书记兼执行总裁甘秋玲向孙杰远校长一行介绍了中国—东盟信息港的建设情况以及中国东信在数字丝路等方面的建设成果,以及“桂教通”“商贸通”“华建通”等产业互联网和新型通讯、安全信创领域取得的成效。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智慧校园建设、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孙杰远表示,中国东信作为广西内技术实力领先数字经济企业,与广西师范大学有较高的互补性,希望在国家重点实验室、科学研究、教育区块链、东盟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鲁东亮董事长表示:广西师范大学是省部共建高校,拥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7个,博士学位授权点9个,学术研究实力强大,是中国东信校企合作科创挂帅揭榜首选的合作高校,双方已经在科研及应用方面有非常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在网络安全培训、国家教育公共平台、实习生培养、软件研发方面深度合作。最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我校授予中国东信“就业育人共建单位”牌匾。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先贤,校长办公室、科技处、社科处、网信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随同调研。中国东信高级副总裁吴玉青、总裁助理李昌金等领导陪同座谈。


座谈会现场

中国东信成为广西师范大学就业育人共建单位

孙杰远一行参观中国—东盟信息港数字经济展示中心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