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换届会议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4-03-23 点击:10

3月22日,我校在育才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换届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杰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黄晓昀副校长主持。


孙杰远对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尤其是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各位理事、监事的无私奉献和对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教育发展基金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指出,教育发展基金会是汇聚校友和社会资源的重要平台,是奖优助困、关爱师生的重要渠道,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希望第四届理事会一要从精神聚合、文化图腾、社会认知三方面做好凝心聚力工作。二要通过内部治理、资源放大、空间拓展实现担当进取。三要做好协同机制、风险防范、承接提升三项工作达到共生共赢。最后,他祝愿基金会在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服务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为重点,推动基金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第一阶段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与会理事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报告,审阅了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审计报告。会议根据自治区民政厅《基金会理事会换届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19人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理事,4人当选为监事会监事。孙杰远校长为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第二阶段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宣读了基金会第四届监事会名单。根据自治区民政厅《基金会理事会换届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负责人,李家元当选为理事长,荣海军当选为副理事长,祝芸芸当选为秘书长。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2024年工作计划、财务预算报告、投资理财方案。黄晓昀副校长为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及其委托人参加会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各学院(部)校友与基金工作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杰远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晓昀主持会议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