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与贵港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4-03-19 点击:16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加快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大力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工作三位一体建设,充分用好政府与高校的优势资源,促进校地合作再上新台阶,3月18日,我校与贵港市人民政府在贵港市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杰远与贵港市市长林海波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贵港市委书记朱会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见证签约,我校教育学部、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等相关项目负责人共同见证。

 

根据协议,双方在相互尊重的前提下,按照“平等合作、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整合校地优势资源,在教育改革与提升、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合作,共谋发展,共同推进校地合作高质量发展。


签约之前,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杰远会见了贵港市委书记朱会东、市长林海波,双方就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签约仪式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