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广纳贤才 共筑未来——我校全面启动2024年外出招聘高层次人才工作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人才办) 日期:2024-03-18 点击:1162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更好服务新时代学校“1248”总体发展战略和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需要,根据年度工作安排,人事处、人才办近期分批组织招聘团队赴长春、沈阳、兰州、北京等“双一流”建设高校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招聘工作。

        

招聘会上,我校招聘团队积极主动向应聘博士发放学校高层次人才招聘宣传手册,并结合新时代学校“1248”总体发展战略、学科专业优势及平台,详尽而有力地宣传推介我校的人才引进政策,耐心解答求职者咨询的关于引才程序、薪酬待遇、聘期任务、教学科研发展生态以及入校后的培育政策等方面的问题,为应聘者答疑解惑。会后,人事处、人才办根据应聘者的应聘意向,对应聘博士的简历以及收集到的应聘博士信息进行了细致的记录、筛选分类,第一时间反馈至各学院(部),并要求按学校规定及时做好后续的工作。

        

有一流的人才,才有一流的大学。为进一步做好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学校持续加大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力度,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广纳贤才。今年以来,学校已在科学人才网、中博汇、青塔等网络平台,以及部分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发布学校引才需求和引进待遇政策,广发英雄帖拓宽引进渠道。下一步,学校还将继续组织招聘团赴合肥、西安、长沙、南京、杭州等地参加博士专场招聘会,组织多场海内外博士“云洽会”,通过各种形式千方百计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


参加吉林大学招聘活动

招聘团队在东北师范大学与应聘学子热情交流

招聘人员在东北大学为应聘学子耐心答疑

招聘人员在兰州大学与应聘学子亲切交谈

招聘团队到清华大学参加2024届毕业生大型就业洽谈会 ——西部东北专场双选会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