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喜报】我校教师在2023年全区军事课教学竞赛荣获一等奖



来源:保卫处/武装部 作者: 日期:2023-12-14 点击:38

12月12日—12月13日,2023年全区军事课教学竞赛(决赛)在南宁举行。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陈仙,荣获本次教学竞赛一等奖。


此次竞赛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承办。竞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全区共180余位教师报名参赛,经初审进入复赛60人,再由区外专家对各参赛单位报送的参赛视频和教学资料进行评审,最终择优选取35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采取现场授课的形式进行,评委根据参赛人员授课情况现场评分,并公布竞赛结果。决赛中,参赛者展示出了高超的教育技能和先进的教学理念,水平卓越、竞争激烈。经现场角逐,我校陈仙老师荣获一等奖,这是我校教师首次连续两年进入决赛并获得一等奖,检验了我校军事理论课建设成效。


全区军事课教学竞赛的开展,以新时代国防教育要求为牵引,有利于进一步深化军事课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更新教学理念,推进课程思政,创新教学方法,激发队伍活力。多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建设,尤其是军事课教师教学能力培养,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各类竞赛,以赛促研、以赛促改,推动了军事课教师队伍建设加速发展,提高了军事课教学质量。

获奖合影

选手风采

比赛现场(图源: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