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桂林市税务部门来校座谈交流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3-11-16 点击:10

为了加强沟通、深化交流,探索税校合作共建、共谋发展的良好格局,11月15日,学校特邀国家税务总局桂林市税务局货劳科科长周进生、七星区税务局副局长黄斌等一行来校开展税校合作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晓昀出席会议并致辞。财务处、国资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黄晓昀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国家税务总局桂林市税务局和七星区税务局各位领导、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税务部门一直以来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果进行简要介绍。她充分肯定了我校与税务部门在协同推进税收政策进校园,有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有力保障师生尽享税惠红利等方面取得的系列合作成果,指出学校财务处与税务部门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在学校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手续费返还、采购国产设备退税及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等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减轻了学校税费负担,增加了学校收入,保障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最后,她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完善共建机制,推动税校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的层次和更高的水平迈进,为双方的高质量的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周进生对学校在国产设备用于科研教学科研设备改革退税工作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申请退税工作的有力开展表示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得到广西师范大学的支持帮助,同时也会一如既往尽力做好税务服务工作,推动税校合作展现更大作为,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黄斌高度肯定了学校在宣传推广税法政策、履行代扣代缴义务、指导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填报和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方面开展的系列工作,希望学校继续做好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解释工作,确保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每一个纳税人。

 

会上,双方就采购国产设备退税、高层次人才税惠政策、财税政策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