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访企拓岗】校领导率队赴北京访企拓岗、调研学科建设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3-06-08 点击:118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4日至6日,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带队到北京深入相关企业开展拓岗活动,抢抓就业“百日冲刺”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在与企业的座谈会上,旷永青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内涵发展、办学特色等情况,希望以本次走访为契机,继续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广度,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宣传与了解,引导更多大学生到北京就业创业。


在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总经理杨婷婷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在单位的实习就业表现,表达了对我校输送更多毕业生进入华尔道夫实习培养、扎根华尔道夫的热切期望。人力资源总监孙亚南介绍了华尔道夫品牌的发展历程,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岗位实践、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调研期间,旷永青一行来到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历史研究所、清华大学人文学院调研交流。双方围绕历史学博士点建设的现状、重点方向和关键环节,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旷永青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在京实习、就业的学生代表。


学校党办/督查办、财务处、高师培训中心、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在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座谈

看望慰问在北京实习、就业的学生代表

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历史研究所调研交流

在清华大学人文学院调研交流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