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广西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孙鲁毅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文/黄霄 审核/黄海波 王荷珣 日期:2023-06-06 点击:13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了解大统战工作格局背景下高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和高校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工作情况,2023年6月6日,广西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孙鲁毅一行到我校调研学习。


孙鲁毅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越南学校纪念馆、人文强桂展馆、民盟传统教育基地和同心苑,汲取我校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并就统战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调研座谈会上,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对孙鲁毅常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黄海波表示,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七个三”举措打造统战品牌,推进高校统战工作开创新局面,努力提升统战工作实效,打牢党外代表人士的成长根基,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独特作用,多维打造统战理论政策研究高地,巩固共同的思想基础,高质量做好海外统战工作,加强知联会、留联会建设,不断推进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孙鲁毅常委表示,此次调研交流开阔了视野,拓展了业务知识,启发了工作思路,取得了“真经”,并指出广西师范大学统战工作基础扎实、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希望今后进一步通过交流探讨,学习借鉴统战工作经验,不断加强合作,共同提高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水平。


本次交流活动中,我校党委统战部还就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现状、问题及解决对策与广西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进行了调研和深入交流。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介绍我校统战工作情况

 广西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孙鲁毅讲话

 座谈会现场

 参观我校越南学校纪念馆

 参观人文强桂展馆

 参观民盟陈列室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