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贺祖斌校长带队赴桂林市人才服务中心、桂林市科技局考察调研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3-06-06 点击:589

为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深化高校与地方之间的合作,深入贯彻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战略部署,全面推进“双一流”和省部共建高校建设,6月5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带队先后前往桂林市人才服务中心、桂林市科技局考察调研并座谈。


在调研中,贺祖斌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科技创新及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感谢桂林市人才服务中心、桂林市科技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认真分析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更好实现资源共享、需求对接,全力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搭建互动平台,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扩宽合作领域,探索建立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促进更深层次的交流,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唐德华表示,人社部门始终坚持按照“想为青年所想,急为青年所急,办为青年所需”的工作理念,不断开拓创新,善思善谋工作举措,不断加大高校毕业生留桂林就业工作支持力度,校地合力促进提升高校毕业就业创业工作实效。双方还在“智慧就业(人才)服务角”、“青年人才留桂社群”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桂林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方明对高校科研工作的服务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推进平台、项目、科研、人才等多方面互动交流,并结合自身在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对接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共同助力地方科技发展。

 

调研中,双方还就如何深入贯彻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战略部署,全面推进“双一流”和省部共建高校建设、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等内容作了交流。

 

会后,贺祖斌分别为桂林市人才服务中心、桂林市科技局授予“广西师范大学就业育人共建单位”牌匾。

 

学校校长办公室、学工部(处)、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主要负责人,桂林市人才服务中心、桂林市科技局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在桂林市人才服务中心座谈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为桂林市人才服务中心授予“广西师范大学就业育人共建单位”牌匾

在桂林市科技局座谈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为桂林市科技局授予“广西师范大学就业育人共建单位”牌匾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