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作者:文:王雪 审核:刘月娥 日期:2023-06-03 点击:76

为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2023年6月2日,国教文化教育学院党委在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实际,介绍了前期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有关情况,她指出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学院党委、各支部、各科室都能够积极部署、有力有序积极落实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推动发展等方面,能够做到规定动作扎实开展,自选动作可圈可点,深刻剖析问题取得了一定实效。


对于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提出,要下实功、出实招、见实效,做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是在理论学习要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实功,要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悟、求真务实做,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问题;二是调查研究要在摸清实情、研出实效上下功夫,严格落实“深、实、细、准、效”的要求,注重调研成果转化应用,以解决问题、完善机制的实际效果评估调研成效;三是推动发展要在破解难题、提质增效上下实功,坚持以实心行实效、以实干创实绩,助力学校国际化发展迈上新台阶;四是检视整改要在动真碰硬、严抓到底上下实功,要勇于刀刃向内,深刻反思剖析,认真整改、健全机制,补齐短板、堵塞漏洞,防止问题反弹。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