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校党委常委黄海波带队走访重庆校友并参加重庆校友会成立仪式



来源:校友会/校友工作办公室 作者:张重辉 日期:2023-05-29 点击:14

5月27日—29日,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带队走访重庆校友,并参加重庆校友代表座谈会暨重庆校友会成立仪式。


在成立仪式上,黄海波首先转达了贺祖斌校长对广大在渝校友的亲切问候,并向为本次成立仪式做出辛勤努力的筹备组成员表示感谢。他说,此行既是感谢之旅又是汇报之旅,他从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内涵发展、办学特色等几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和90周年校庆举办情况以及我校各地校友组织建设情况。他说,广大在渝校友在各自岗位上为重庆的经济、社会、文化、教育等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重庆校友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希望校友们能借助重庆校友会的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建设。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广西师范大学重庆校友会的批复》文件,学工部(处)副部长宣读了校长、校友会会长贺祖斌给重庆校友会成立的贺信,与会领导、校友代表共同为重庆校友会揭牌,黄海波为重庆校友会授旗、赠送学校文创纪念品并为组织机构成员颁发了聘书。


当选的执行会长覃能、校友代表何林衡、四川校友会副会长黄莎等校友分别发言,大家对重庆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回顾了求学时的美好时光,分享了自己工作、创业等心路历程,他们表示将秉承“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的校训精神,弘扬“弘文励教 至臻至善”的“独秀”精神,以重庆校友会成立为契机,互通有无、加强交流合作,实现校友与母校共赢。


会前,黄海波一行还走访了在重庆工作的部分校友。


学校学工部、校友办、基金会、设计学院等单位相关同志陪同走访。重庆校友代表、四川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仪式。


揭牌仪式

授旗仪式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