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桂林市科协领导到校看望慰问科技工作者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文/图 林锦培 日期:2023-05-29 点击:42

5月29日,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桂林市科协副主席陈雪潮一行3人到我校看望慰问科技工作者、2023年桂林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周岐海教授。我校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了慰问座谈交流会。


周岐海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动物学会理事、中国动物学会灵长类学分会副理事长、中国动物学会兽类学分会理事、广西动物学会理事长,广西师范大学珍稀濒危动植物生态与环境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以珍稀濒危灵长类动物为研究对象开展生态与保护生物学研究,先后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项、广西自然科学基金5项。研究成果先后发表相关论文100余篇,出版著作《黑叶猴的行为生态与保护生物学》和《茂兰哺乳动物》。《黑叶猴的行为生态与保护生物学》荣获第32届华东地区科技出版社优秀科技图书二等奖。


桂林市科协副主席陈雪潮一行与周岐海教授进行了座谈交流,陈雪潮关切地询问了周岐海教授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并对周岐海教授在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优质科普资源开放活动、科普活动进校园等方面开展的科普活动表示感谢。周岐海教授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成长经历、科学研究方向,以及科普活动开展情况,并对桂林市科协看望慰问与关怀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桂林市科协副主席陈雪潮向我校科技工作者周岐海教授送上鲜花与慰问金并合影留念。

座谈现场

合影留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