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校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工作会议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3-05-24 点击:10

5月24日,学校党委在育才校区国教中心2号楼201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近期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部署,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对学校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的工作进行小结和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贺祖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旷永青主持会议。


贺祖斌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就下一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肯定成效,正视存在问题,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要认真领会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扛起责任、担好重任、抓好落实。三是要严格对标对表,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学校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贺祖斌强调,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巡回指导组的有关要求,细化工作举措,打好“主动仗”,做好“提前量”,重点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宣传引导、督查检查等方面的工作,把“严”、“实”、“效”的要求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确保主题教育全过程又严又实、高质高效。

 

旷永青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原原本本学思想,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要砥砺初心强党性,持之以恒提升思想境界。要知行合一重实践,真心实意解民忧办实事。要以学促干建新功,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就前一个时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全体成员及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贺祖斌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旷永青主持会议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就前一个时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