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我校参加2023年广西科技“两周一展”活动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文/图 林锦培 日期:2023-05-21 点击:62

5月20日上午,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三十二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广西先进技术展示(简称“两周一展”)启动仪式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维平出席活动并致辞。自治区副主席廖品琥主持启动仪式,出席大会的还有科技厅、教育厅、公安厅等厅局及各地市领导。我校科技处相关人员及参展项目师生代表等一行6人参加了本次广西科技“两周一展”。

  

展会期间,桂林市市长李楚、桂林市科技局局长以及自治区科技厅相关领导先后到我校科技展区参观指导。我校科技处负责人简要介绍学校本次参展的科技创新成果及科技服务地方社会经济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广西电化学能源材料与器件研究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基地,“40110413型方形铝壳锂离子电池单体生产技术”“新能源船舶用锂离子电池动力系统生产技术”等成果关键技术及应用情况。

  

据悉,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于5月20日至31日举办,主题为“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自治区同步举办第三十二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广西先进技术展示。今年的“两周一展”还将举办桂美科技专家服务团、科技项目路演对接、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广西“十佳科普”大赛、科学之夜、科技下基层系列主题活动、优质科技资源开放活动等七大配套系列活动。

桂林市市长李楚到我校展区参观指导

自治区科技厅相关领导到我校展区参观指导

我校介绍参展项目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