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师大人物

正文字体:

【喜报】马克思主义学院4个学生宣讲团队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姬煜/文,赵剑光/审改 日期:2023-05-19 点击:120

近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先后发布了《2023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入选团队名单》《2023年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入选团队名单》。马克思主义学院“宣”入人心志愿宣讲团与“‘青马’传声入心扉”志愿宣讲团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青马’传薪火”理论宣讲团与“宣”入人心宣讲团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


四个学生宣讲团队将围绕着主办方的总体要求,深入广西高校、中小学及民族村落、青年之家等阵地,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始终,聚焦井冈山精神与“两弹一星”精神,依托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三下乡”、“返家乡”等实践载体,采用方言讲述、山歌传颂等富有地域特色的创新性宣讲形式推动井冈山精神与“两弹一星”精神“本地化”。


马克思主义学院历来重视青年理论宣讲工作,持续打造“望道”和“马克思·靠谱”两大宣教品牌,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青年化”阐释让青年有“共鸣”能“共情”。下一步,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动员青年学生参与理论宣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青”言“青”语传播好、传递好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在宣讲的实践过程中长才干、强本领、做贡献,为建强建优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