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图书馆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期读书班暨专题研讨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文:苏杰初,图:陈国泉 日期:2023-05-16 点击:89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图书馆新时代新征程。5月15日,图书馆党总支在雁山校区图书馆503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期读书班暨专题研讨会。图书馆领导班子、支部书记、部(室)主任、组织干事参加学习。


读书班上,图书馆班子成员领学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关于“深入学习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精髓要义奋力贯彻落实‘五个更大’重要要求”的讲话精神,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 “五个牢牢把握”以及 “五个更大”重要要求的内涵,并对广西如何贯彻落实进行深入解读。


在“图书馆如何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阶段,与会人员围绕资源建设部让图书馆“富”起来、读者服务部让图书馆“旺”起来、文化服务部让图书馆“响”起来、学科服务部让图书馆“强”起来、古籍特藏部让图书馆“特”起来、技术服务部让图书馆“好”起来、办公室让图书馆“转”起来等七个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研究讨论,为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提出了目标规划、工作方案和落实措施。


图书馆主要负责人总结讲话时强调,本期主题教育读书班具有强烈的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是图书馆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又一新形式。不仅深入学习领会刘宁书记关于“深入学习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精髓要义奋力贯彻落实‘五个更大’重要要求”的讲话精神,而且以“图书馆如何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专题深入研讨,对积极探索新时代图书馆事业发展的新路径,打造图书馆服务创新的新高地具有重要的意义。


读书班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