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广西医科大学到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校友会/校友工作办公室 作者:邹蕉蔓 日期:2023-05-16 点击:17

5月15日-16日,广西医科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陈兴才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就我校90周年校庆各项工作经验做法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在育才校区国教楼2号楼211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苏桂发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苏桂发代表学校对陈兴才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预祝广西医科大学即将迎来的90周年校庆取得圆满成功,他从办学历史、办学层次、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及我校90周年校庆举办概况。他表示,两校同为广西重点建设的“国内一流大学”高校,希望在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共同推进广西高等教育事业新发展。


陈兴才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90周年校庆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明年是广西医科大学90周年校庆,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借鉴我校举办90周年校庆的经验做法,为顺利开展广西医科大学90周年校庆各项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自由交流环节,我校出席人员就校庆筹资工作、校友会及基金会运作管理、校庆财务预算、重大项目建设、融媒体平台建设、校园文化、文体及学术活动等校庆各项工作的做法经验进行沟通交流。


期间,陈兴才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校友之家、校园文创产品中心以及中华文化名人园广场、相思林、校友林、师大颂雕塑、绣球石、励志石、校名石等校园建设类捐赠项目。


广西医科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财务处、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工作办公室等人员一同到访,我校校庆办、党委宣传部、团委、社会科学研究处、财务处、基建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广西医科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陈兴才讲话

向广西医科大学赠送校庆丛书

参观校史馆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