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师大人物

正文字体:

【喜报】我校武术队参加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选拔赛荣获佳绩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3-05-10 点击:10

4月26日至2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武术套路及武术散打项目选拔赛在天津霍元甲文武学校举行。经过精彩角逐,我校武术队两名运动员斩获两个第二名、两个第四名的好成绩。


学武礼,扬武德。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校学子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武术盛宴,他们动作稳健而潇洒,精气神十足,尽显精湛技艺和独特风采。在男子组自选南拳和男子组自选南棍两场赛事中,我校2021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刘珂锋芒毕露,连续斩获两块银牌;此外,2021级运动训练专业温晴获得女子组自选太极拳第四名以及自选太极剑第四名,充分展现了我校武术队在全国高校中的竞技实力。


此次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选拔赛共有24个高校队伍参赛,优胜者将参加于7月28日-8月8日在中国成都举办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我校参赛队员们在比赛中锐意进取、勇攀高峰,展示了我校武术队修德尚武、勤奋刻苦、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