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全区高校思政类教学成果培育工作经验交流暨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唐文利/文,李华铭/审改 日期:2023-05-07 点击:743

为进一步深化我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改革,提升高校思政类教学成果培育质量,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2023年全区高校思政类教学成果培育工作经验交流暨培训会于5月4日至6日在我校举行,来自全区各高校思政课教师代表近100人参加了交流培训。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重庆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邓卓明教授作“关于国家教学成果奖申报的体会与分享”、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苏玉波教授作“高校思政课教学成果申报的思考”、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原教务处处长郭庆教授作“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与培育”、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群教授作“主动适应职业教育 系统再造“大思政课”教学模式”专题报告,专家们围绕教学成果的培育、凝练、申报、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精彩分享,让老师们在有限的时间内得到极大启示,收获满满。


本次交流会围绕思政课教学改革、教学成果奖的培育、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进行研讨交流,目的就是使全区思政课教师对教学改革及教学成果奖培育、申报工作有更深刻的认识,能精准把握教学成果凝炼的必备要素,聚焦优质教学成果的关键特征,不断强化教学成果培育的总结与凝练,力争在国家级及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2023年全区高校思政类教学成果培育工作经验交流暨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专家作专题报告

集体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