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师大人物

正文字体:

【喜报】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马姜明教授获“全国林业专业研究生管理突出工作者”荣誉称号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 日期:2023-05-04 点击:13

4月27-28日,第六届全国林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暨教指委三届二次会议在杭州顺利召开。会议围绕“新机遇下的林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为主题,总结林业专业学位教育的经验和成绩,探讨在新机遇下如何开展高质量林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会议由全国林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农林大学承办。全国36所高校和科研院所教指委委员及院校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马姜明教授参加本次会议,并在分组交流“生源质量提升、课程体系建设”主题上同参会代表就林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大会为十七名第三届全国林业专业学位研究生管理突出工作者进行表彰,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马姜明教授获得该项荣誉称号。

马姜明教授(左一)获“全国林业专业研究生管理突出工作者”荣誉称号

荣誉证书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