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师大人物

正文字体:

【喜报】我校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在“田家炳杯”第八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作者: 日期:2023-04-28 点击:41

“田家炳杯”第八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于2023年4月16日在浙江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本科生高美昕(指导老师:王小禹、李平卫)荣获地理科学组二等奖。


据悉,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由田家炳基金会冠名赞助,全国地方高等师范院校教务处长联席会议专业指导,是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技能竞赛。该赛事为师范生提供了展示师范生基本功的平台,是全国影响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学科竞赛之一,本次竞赛共吸引全国167所高校988名选手参加,共296名选手入围决赛。


大赛决赛共有两大环节,分别为“教学设计和多媒体课件制作”、“即席讲演、模拟上课·板书”环节,选手现场抽题进行准备和展示。高美昕同学以其扎实的师范生教学功底,出色的即兴演讲能力,成功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本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师范生教育工作中的成效,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为新时代教育事业输送更多优秀地理教师。

 我校入围决赛选手合影(右二为高美昕)

高美昕在颁奖典礼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