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校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3-04-26 点击:330

4月26日,学校党委在育才校区国教中心2号楼201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自治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扎实推进我校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说明和业务培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贺祖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旷永青主持会议。


贺祖斌指出,当前,学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已全面启动,领导小组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高效运转,迅速行动、积极推进,始终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而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贺祖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思想上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行动上要进一步加快步伐,责任上要进一步聚焦发展。要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强化理论武装,抓好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把主题教育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同推进学校党委、行政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筹备好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落实政治责任,着力在重实效上下功夫、在强实干上出实招、在抓落实上求突破,推动“双一流”建设不断加快,用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旷永青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提高站位、聚焦主线、压实责任,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把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落实落细,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完成好学校党委赋予的重要任务,确保学校主题教育走在前列、取得实效。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林国庆对学校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施方案》和主题教育组织机构方案及人员分工进行了部署说明,强调要充分发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其下设各工作组的职能作用,构建各负其责、协调联动的工作格局。


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贺祖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旷永青主持会议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