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区捷副主任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社会科学研究处 作者: 日期:2023-03-29 点击:282

3月28日,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区捷副主任一行4人到我校,就桂林市人大常委会拟与我校合作共建高质量的人大研究新型智库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出席座谈会,我校社会科学研究处/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发展规划处、法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桂林发展研究院、广西地方法治与地方治理研究中心、广西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党内法规研究中心等新型智库的相关专家学者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社会科学研究处负责人主持。


黄文韬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基本情况。黄文韬指出,桂林市人大常委会与我校合作共建高质量的人大研究新型智库将是双方合作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好事,我校将充分发挥在人文社科研究方面的优势,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全过程人民民主理论与实践研究,为推进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实践创新提供理论和智力支撑。


区捷指出,努力将合作共建的人大研究新型智库建成市校合作交流的重要智库和平台之一,深化对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是桂林市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和有益探索;希望合作双方本着“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实行优势互补,共同探索新时代全过程人民民主科学路径和有效方式,突出桂林特色,推进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实践创新,提高人大工作能力和水平。


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合作共建人大研究新型智库的机构名称、组织设置、合作模式、工作机制、运行管理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讲话

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区捷副主任讲话  

座谈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