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本科审核评估】音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文/游晶晶 审核/钟景清 日期:2023-03-28 点击:64

为迎接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评估检查,确保高质量完成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任务,3月27日,音乐学院于音乐楼405演艺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评估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对学院第一阶段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最新精神和要求,并就下一步推进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深刻领会迎评工作指导思想,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二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审评指标体系和内在要求,通过审核评估将学院特色优势再凝炼、再完善、再提升。三是要进一步深化细化落实迎评工作各项任务,对标自查、对标总结、对标提升。


学院教学工作相关负责人围绕迎评布置、宣传学习、档案整理、课堂教学、实践基地、学风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板块,以“清单制”将工作任务进行细化,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细。


学院行政相关负责人就迎评重难点、以往工作经验等方面与教师们进行充分交流,他强调,在迎接教育部专家组入校评估的过程中,学院全体教师务必提高认识、把握重点、各司其职、凝聚共识,增强评建工作实效。


音乐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全院上下要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组织到位、责任到位、协作到位,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同题共答,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审核评估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努力实现学校建设国际知名、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的目标。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