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我校四川校友代表座谈会暨四川校友会成立仪式在成都举行



来源:校友会/校友工作办公室 作者:麦上锋 日期:2023-03-28 点击:459

3月26日,我校四川校友代表座谈会暨四川校友会成立仪式在成都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苏桂发出席活动。


苏桂发代表学校对四川校友会的成立和当选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四川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90周年校庆概况,介绍了学校在推进“双一流”建设和综合改革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四川校友会的成立是我校校友工作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希望四川校友充分借助校友会平台,争取更多的校友加入到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共同构筑师大人的精神家园;期待四川校友会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校友们,精心搭建高效的双向互动平台,力促母校和校友共荣发展;希望四川校友会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学校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优势和综合学科优势,共同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师大人更大的力量。最后,他诚挚邀请校友常回家看看,再续师大情缘。


校友办主任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广西师范大学四川校友会的批复》,校友代表刘玉珺宣读校长、校友会会长贺祖斌为四川校友会成立发来的贺信。与会领导、校友代表共同为四川校友会揭牌,苏桂发为四川校友会授旗、赠送学校文创纪念品并为组织机构成员颁发了聘书。


会上,当选四川校友会会长郑焕刚、名誉会长韦联福,校友代表刘玉珺以及南宁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贵尚明、桂林校友会副会长赵西蒙等校友进行了发言,大家对四川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分享了自己的干事创业、成长成才心路历程,表达了对恩师、母校的感激和怀念之情。他们表示将秉承“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的校训精神,弘扬“弘文励教 至臻至善”的“独秀”精神,以四川校友会成立为契机,关心、关注、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共同参与校友工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将四川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们交流合作、增进感情的家园。


大会在齐唱校歌《育才之歌》中落下帷幕。


会前,苏桂发一行拜访了四川师范大学校长、我校原数学系1988级基础数学硕士研究生汪明义校友。


学校校友工作办、四川校友代表、南宁校友会代表和桂林校友会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共同见证四川校友会揭牌成立。


成立仪式现场

苏桂发(左二)、何小明(左一)、韦联福(右二)、郑焕刚(右一)共同揭牌

苏桂发为四川校友会授旗

颁发聘书

与会校友合影留念

拜访汪明义(右四)校友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