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清廉师大

正文字体:

【清廉师大】环境与资源学院顺利举办2023年“清廉环院”建设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暨第一届领翔之星颁奖仪式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作者:文/诸葛英 图/韦静 审核:沈青、陈艺中 日期:2023-03-28 点击:1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清廉师大”建设在环境与资源学院落地,培养学生洁身自好、正直诚实的良好品质,3月26日,环境与资源学院举办了2023年“清廉环院”建设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一届领翔之星颁奖仪式,学院党委有关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第一届领翔之星获奖学生、各社团、班级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学院党委有关负责人作开幕致辞,指出,“清廉”二字关乎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作为当代大学生在学习上要做到诚信考试,不作弊;在学术上要做到独立思考,不抄袭;工作上要做到爱岗敬业,不“官僚”;生活中要做到勤俭节约,不浪费。希望各位能够做好表率,从自身做起,只有社团、班级里的个体做好,才能带动整个集体,当学院内部各班团支部、社团的清廉建设做好,整个学院内部的清廉建设才能实现新的发展。希望大家向领翔之星中各奖项获得者学习,学院将着力促进学生全方面发展,为学校、国家培养各方面人才,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学院团委有关负责老师介绍了“清廉环院”系列活动安排,从2023年3月开始,学院将会分阶段逐步开展廉洁建设宣传教育活动、班级社团管理制度修订、“清廉文化长廊”建设、“廉洁”主题演讲比赛、辩论赛、“清廉环院”宣讲团、志愿服务队等11项相关活动,最终将于下半年评选学院优秀“清廉班级”“清廉社团”和达标“清廉班级”“清廉社团”,将清廉之风贯彻到生活学习的方方面面。


2021级地理科学2班团支书作为班级代表发言,从组织建设、班风学风建设、文化建设三个方面介绍了2022年度班级建设成果,班级成员将永葆青春热血,永怀理想信念,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为获评2022年度环境与资源学院领翔之星的同学进行了颁奖。领翔之星的设立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三全育人”理念,充分调动全院学生刻苦学习、努力实践、勇于创新、奋发进取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选树学生典型,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对促进清廉环院建设、培育良好学风具有重要意义,各学生社团组织、班级团体将在学院的规划指导下有条理地开展各项工作,共同为“清廉师大”建设做出努力。


班级代表发言

 获奖学生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