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2023届职教师资毕业生专场双选会举办



来源: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作者:罗丽英、胡悦 日期:2023-03-28 点击:109

海纳百川终破浪,厚积薄发在此时。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由广西师范大学主办,广西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承办的2023届职教师资毕业生专场双选会于3月25日在育才校区职师学院楼前开展。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湖北赤壁职业教育集团学校、肇庆理工中等职业学校、柳州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等区内外26家用人单位参会,给毕业生们带来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双选会现场,各用人单位通过展板、海报、画册和视频等方式向学生介绍单位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职业优势、学校及企业文化等;学生积极向用人单位了解薪资待遇、工作要求、职业发展等他们关心的问题,用人单位也为学生真诚回答、耐心讲解。本次双选会现场还提供了借职业服装和化淡妆服务,助力毕业生们提升面试效果。


校学生工作部(处)分管就业工作相关负责人、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负责人、学院负责人等领导现场推荐优秀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了单位对本校毕业生的评价、校友在单位工作情况,深入了解人才市场现状和单位的招聘需求,希望能够从用人角度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提出宝贵建议,强调未来将不断深化与校友企业的合作,为毕业生就业搭建更多更好的双向选择平台。


据悉,职业技术师范学院认真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通过“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方式持续加大访企拓岗力度,千方百计盘活就业资源。本次双选会充分发挥了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帮助毕业生尽早落实就业去向。


 双选会招聘活动现场


学校领导老师与用人单位代表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