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学校组织召开自治区教育厅2023年信访工作调研协调会



来源: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23-03-28 点击:188

3月24日,学校组织召开关于做好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2023年信访工作书面调研工作协调会,协调会由党风廉政建设办主持,党委办公室 / 督查督办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工会、党委教师工作部及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风廉政建设办负责人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及《国家信访局关于印发〈信访业务术语(2023年版)〉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会上,各部门就学校当前信访工作的现状、存在问题困难和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推动学校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研判、交流讨论,并对如何落实好上级的调研工作明确了工作分工和要求。


会议强调“信访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调查研究,高质量完成各项调研工作任务。要把认真做好此次书面调研工作作为推动学校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与师生的联系,全面深化“清廉师大”建设的重要抓手,要为建设幸福美好师大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