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2022年离退休人员校情通报会暨2023年离退休工作会议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日期:2023-03-28 点击:547

3月27日上午,我校在王城校区大礼堂召开2022年离退休人员校情通报会暨2023年离退休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出席会议并作情况通报,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主持会议。


会上,旷永青从党的领导、干部选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文化建设、对外办学、民生改善等十三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旷永青重点回应了离退休教职工比较关注的育才校区北院小区管道煤气安装、离退休教职工房产继承手续办理、王城东区职工住宅居住环境改善等问题,并为离退处颁发了“自治区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奖牌。


旷永青强调,要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扎实做好2023年离退休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离退休干部工作正确方向;二是要全面把握年度工作任务,把离退休工作放在学校工作的大局之中,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要强化组织功能,全面加强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工作;四是要树立精准服务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


黄海波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大工作力度,多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好事、做实事、谋实事,切实提高服务水平,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更好发展。


会上,离退处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党建引领、管理服务、文化养老、安全稳定和老同志优势作用发挥等方面,回顾了我校2022年离退休工作,并布置了2023年重点工作。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图书馆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本单位的离退休管理工作经验与特色做了交流。


各学院(部)、各单位及附属单位离退休工作负责同志、离退处全体干部以及近700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讲话

校党委常委黄海波主持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