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百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魁峰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校友会/校友工作办公室 作者:邹蕉蔓 日期:2023-03-26 点击:373

3月24日,百色学院党委副书记、我校1985级校友徐魁峰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就我校90周年校庆筹资管理做法及教育发展基金会内控机制进行深入座谈交流。交流座谈会在育才校区国教中心2号楼211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旷永青代表学校对徐魁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整体发展情况及90周年校庆举办盛况作了简要介绍。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切实增进两校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广西高等教育事业新发展。


徐魁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我校校友,十分感谢母校一直以来给予的帮助与支持,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交流,学习借鉴我校校友工作、基金工作的做法经验,为百色学院新建立的教育发展基金会提供建设性意见。


校友工作办/基金会管理办负责人向来访人员介绍学校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情况,并就90周年校庆筹资、基金会内控等具体工作做经验分享。


期间,徐魁峰一行到访了我校校友办、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实地调研,还参观了学校文创中心、校友之家、雁山校区恬园学生社区学生之家。


百色学院校友办、学生工作部(处)、美术与设计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等人员一同到访,我校校友工作办、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及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旷永青讲话

百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魁峰讲话

座谈会后合影

参观雁山校区恬园学生社区学生之家


文/图 邹蕉蔓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