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访企拓岗】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与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洽谈会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文/王婷婷 摄/陈美玲 审/苏明 日期:2023-03-28 点击:111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应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汇聚促就业工作合力,3月24日,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副总监卢业政一行3人到经济管理学院参访,举行了校企合作交流洽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专任教师代表及部分辅导员老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洽谈会上,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向坚朗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及学生基本情况。她强调校企合作是一项长期而稳定的合作关系,希望企业与学院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合作开发课程、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落实产教融合行动计划,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出符合社会需要的人才。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副总监卢业政介绍了企业情况及校企合作方案,他表示希望今后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入下去,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学院老师们与用人单位就财务班学员培训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在社会需求调研、学校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取得更多合作成果进行洽谈。


下一步,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从长远谋划就业工作,将就业前置到人才培养阶段,前置到实习阶段,不断探索创新校企协同育人方式,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1 会议现场

图2 会议现场

图3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介绍校企合作方案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