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本科审核评估】设计学院召开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设计学院 作者: 日期:2023-03-24 点击:120

为全面贯彻部署学校《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评估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确保圆满完成新一轮审核评估各项任务,3月23日,设计学院在雁山校区纯道楼召开了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学督导员、各系部主任、教学秘书、实验中心主任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主要负责人主持。


学院主要负责人围绕迎评布置、宣传学习、档案整理、课堂教学、实践基地、学风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板块,以“清单制”将工作任务细划至各系(部)、实验中心、行政教辅以及学工队伍,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细。他强调,在迎接教育部专家组入校评估的过程中,各职能单位务必提高认识、把握重点、各司其职、凝聚共识,增强评建工作实效。


会上,教学督导员、系主任、教学秘书、实验中心主任就迎评重难点、以往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可操作性应对措施。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学院党委统筹各系部多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推进会,广泛调动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确保全员参与,人人担责,通力协作,进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努力实现学校建设国际知名、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的目标。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