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学校第十一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十八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3-03-24 点击:264

3月23日,学校第十一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雁山校区召开第二十八次集中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大力加强和改进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加快推进国内一流大学和幸福美好师大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强大的理论基础、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了法学院院长陈宗波作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


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贺祖斌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要加强学习,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落实。具体来说就是要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要创新宣传形式,要深化研究阐释。要真抓实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大学的具体行动:一是要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要坚持“三全育人”培养时代新人;三是要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构建高质量社会服务体系;四是要持续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校各项工作;五是要持续提升师生幸福感获得感。


贺祖斌强调,今年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内涵丰富。希望全校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共同推进国内一流大学和幸福美好师大建设再上新台阶。


学习会上,陈宗波围绕2023年全国两会的重要成果及历史意义、全面依法治国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中重大意义和大学治理法治化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三个方面给与会人员做了一场有针对性的辅导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莫坷,校党委常委黄海波、汤志华常委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悟心得体会谈实践落实。


全体在家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列席旁听。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自治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莫坷谈心得体会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谈心得体会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汤志华谈心得体会

法学院院长陈宗波作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