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本科审核评估】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评估工作布置会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于竞 日期:2023-03-28 点击:140

为贯彻落实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总体部署要求,切实做好迎接教育部专家入校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3月17日,学院在王城校区院办212会议室召开迎接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评估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及行政教辅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共同参会。


学院党委负责人指出,根据自治区教育厅的安排部署,广西师范大学将于2023年4月接受教育部组织的新一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评估,加快推动迎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迫在眉睫。学院党委负责人强调,要结合新一轮审核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一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形成全院上下“一盘棋”的工作合力,自觉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二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营造全院师生关心教学和支持教学的良好氛围,让全院师生了解、配合并主动参与到审核评估工作中,全面做好迎评和后续整改工作。三要加快补齐短板,切实查漏补缺、狠抓整改落实,确保迎评工作顺利进行。


学院教学口负责人就二级学院(部)专项评建工作任务清单进行了逐项讲解,梳理评建重点、难点,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压实责任,细化安排,突出办学特色和核心竞争力,相关责任人要明确评建工作任务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做好迎评各项准备工作,共同完成好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同时,借此评建之机,突出“以评促建”,实现持续改进。


会议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迎评工作的要求,对学院迎评准备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将在后续工作中全面检查落实基层教学组织本科教学迎评工作的准备情况,进一步查找本科教学评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将凝聚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精心准备、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专家组进校考察评估。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