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文/王瑞辉 审核/黄海波 王荷珣 日期:2023-03-21 点击:232

3月20日,我校机关党委在育才校区国教中心2号楼211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强调,一要聚焦“五基三化”建设,高质量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在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上激发新活力。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上当好先锋表率;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当好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先锋表率;在锻造坚强有力机关党组织,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上当好先锋表率;在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上当好先锋表率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上彰显新作为机关党建工作要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各机关单位要努力将部门工作放到学校工作大局中进行思考和定位,把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同本单位的实际有机结合起来,自觉在大局下行动、在大事上作为,在全盘谋划、一体推进、协同提升中奋力争先创优。三要全面深化清廉机关建设,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在以党的自我革命推进事业发展上取得新成效。一是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补齐思想短板,提振精神状态,攻坚克难,创新突破。二是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重点发扬李强总理讲的“四千精神”,多干惠师生、利长远的实事、好事。三是要深入基层服务师生,多向师生学习,及时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四是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强化“马上办”意识,让“好办事”“办成事”在机关蔚然成风。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代表机关党委总结回顾了2022年机关党委工作,全面部署了2023年 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对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和详细讲解。

       

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对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作出了部署要求。

       

机关党委全体委员,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讲话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讲话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