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走进多样生物,领略别样美好”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徐夏帆、秦丽芳 日期:2023-03-21 点击:156

为号召广大师生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理念,深入了解生物多样性对人类和自然的意义,2023年3月,生命科学学院及生物多样性博物馆携手柳州市第三十五中学,共同举办“走进多样生物,领略别样美好——广西区内特色物种科普展”活动。


活动使用科普展板在三十五中校园内建起一条“科普长廊”。以图文的形式传达物种的基本知识,充分调动师生们的兴趣。同学们被“科普长廊”里各具特色的图片所吸引,认真阅读每张图片的物种信息和保护等级,并进行交流讨论。对广西特色物种、生物多样性的一些知识和保护意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展览留言墙上写下自己的认识和看法,表达了对自然科学的敬重以及生物学习的热忱,也对家乡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倍感兴趣。


此次科普活动让柳州三十五中学子们认识众多广西区内的特色物种,增强了同学们对生物学科学习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对生物多样性的重视度,树立了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责任意识,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希望能在保护生物多样性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科普活动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