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香港智华基金顾问潘旭波先生一行到访我校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3-03-20 点击:394

3月17日,香港智华基金顾问潘旭波先生、自治区教育厅财务处处长农汉康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参观了雁山校区图书馆、校史馆,考察了在建项目。


座谈会上,林春逸副校长对潘旭波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智华基金和自治区教育厅支持我校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林春逸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未来发展方向,表示真诚期待能够与智华基金结下深厚友谊,在智华基金的帮助和支持下,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更好服务民族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更大力量。


潘旭波先生详细介绍了智华基金的经营理念和在内地的慈善项目发展情况,阐释了“仁爱、感恩、奉献”的智华精神,他表示,此次受智华基金主席林高演委托来广西考察,希望通过本次考察找到与广西师范大学吻合“智慧振兴中华”理念的合作项目,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共促广西教育事业发展。


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校园信息化建设情况;基建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在建工程项目情况。与会人员就潜在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


据了解,香港智华基金是林高演先生及其家族于1992年在香港注册成立的非盈利慈善基金公司,基金取名“智华”含有智慧振兴中华之意,香港智华基金始终践行林高演先生“教育可以培育德智发展、富强经济及创造未来”的价值观,秉持“科教报国,回馈社会”的宗旨,自1992年成立以来,累计向各地捐赠数亿元人民币用于教育公益事业,造福了数万名莘莘学子。


自治区教育厅财务处四级调研员唐永华,我校校办、财务处、基建处、网络信息中心、教育发展基金会、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现场

赠送学校纪念品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