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本科审核评估】校领导到生命科学学院检查指导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秦丽芳、徐夏帆 日期:2023-03-20 点击:46

为做好迎接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评估准备工作,确保新一轮审核评估各项任务圆满收官。3月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携学校各职能部门到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新一轮审核评估入校评估考察工作检查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林春逸一行实地走访了生命科学学院珍稀濒危动植物生态与环境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生物多样性博物馆等重点场所,深入了解新一轮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评估的准备工作,同时对学院前期准备工作中的优秀做法和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迎接教育部专家组入校评估考察相关工作作出指导,特别对迎评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在介绍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生物多样性博物馆时,要重点突出在本科培养、毕业论文开展;全校自然科普教育、生态环境保护教育等方面做法和成绩,突出学院在广西特有珍惜物种的研究介绍,同时做好重点实验室文创纪念品开发。他强调,新一轮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评估是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关键阶段,生命科学学院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协调配合,快速反应,广泛宣传,以最好的成绩和姿态迎接本轮专家组进校评估考察,向学校和社会交一张满意的办学答卷。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对学校及各职能部门长期以来给予生命科学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专家组入校评估考察工作学院推进情况、学院工作特色亮点等工作进行汇报。


学院将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形成合力,扎实高效推进评建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一轮审核评估工作。

 评估考察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