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乡村振兴】我校开展工会会员助力乡村振兴土特产品领取活动



来源:广西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作者:戴福彪 日期:2023-03-18 点击:617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3月17日下午,我校在育才校区开展工会会员助力乡村振兴土特产品领取活动。


活动当天下着蒙蒙细雨,领取现场土鸡、土鸭、冷水鱼、大米、蜂蜜、茶叶等农副产品摆放井然有序,工作人员贴心搭建好防雨棚,现场教职员工领取整齐有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深入农产品发放现场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和农户们,并对组织本次农产品发放活动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感谢。黄文韬逐一查看对口帮扶村的农产品发放摊点,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亲切的交流,学校驻村工作队员就各村的特色产品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介绍。黄文韬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驻村工作队继续将“一村一品一特色”产业项目做大做强,为资源县优质特色的农副产品走出去增添师大力量,让当地老百姓真正享受到产业发展给他们带来的变化,从而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前来领取的老师们对近年来活动给予赞赏,王老师说:“收到通知今天下午发放土特产品,我早早地来到现场等候了,就想快点领取村里的土鸡土鸭回去做一顿美味的晚餐,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真正的高品质农产品!”同样发出感慨的还有秦老师,他说:“现在再不用烦恼鸡鸭了,领取特别方便,土鸡、土鸭都杀好用真空包装,蜂蜜、大米用专门的瓶子、袋子装起,所有农产品从表及内都做的非常好,为学校驻村工作队点赞。”


据了解,此次乡村振兴土特产品领取活动是因2022年疫情原因推迟举办,目前我校已连续六年开展工会会员助力乡村振兴土特产品领取活动。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利用传统节日开展消费帮扶活动,解决对口帮扶村产供销问题,打通销售最后“一公里”,让产业增效、农民增收,为对口帮扶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稳步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副校长黄文韬查看农产品摆放点

副校黄文韬长查看对口帮扶村农产品

副校长黄文韬听取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介绍产品

活动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