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喜报】我校荣获2022年度“广西高校来华留学教育优秀单位”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作者:图文:张玺 审核:孙中会 日期:2023-03-16 点击:440

3月15日,在广西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2022年年会暨表彰大会上,我校荣获2022年度“广西高校来华留学教育优秀单位”,这是我校2018年以来连续五年获此荣誉。我校4名留学生管理干部荣获“优秀个人”称号。我校获奖代表在大会上做了主旨发言。


本次年会由广西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承办,是后疫情时代,以留学招生、管理和国际中文教育工作为主题的全区性会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管理分会理事长刘京辉应邀出席年会,广西高等教育学会代表、自治区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和来自广西43所本专科院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的有关领导、老师参加了本次年会。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文化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参加会议。


本次年会举行换届选举,我校再次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文化教育学院负责人当选为副理事长。


2022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积极拓展各类招生项目,努力打造“留学师大”品牌,完善留学生线上教学方案,提升线上第一课堂教学效果,努力做好第二课堂组织,留学生各类比赛成绩突出,为我校国际化办学和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表彰大会现场


我校参会代表领取奖牌和证书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