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音乐学院开展文明“云端”,清朗网络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文/游晶晶 审核/钟景清 日期:2023-03-16 点击:36

为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共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网络文化,构建良好的校园网络生态,引导广大学生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3月13日,音乐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展文明“云端”,清朗网络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主讲。


活动开始,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通过“双面人”“键盘侠”等典型案例进行引入,围绕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网络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文件精神,向青年们传达绿色上网、文明上网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呼吁当代大学生要善于运用良好的沟通交流渠道,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同时倡导同学们应该控制上网时间,专注个人发展,多进行户外活动,呼吸新鲜空气,拥有强健体魄,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新风尚。随后,举行了文明“云端”,清朗网络特别行动队授旗仪式,清朗网络,“青马”先行。


本此活动倡导青年学生严格遵守网络空间秩序,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在指尖传递温情,建造文明清朗的网络环境,争做清淳学生。


宣讲活动现场

授旗仪式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