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清廉师大

正文字体:

马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考核测评会议暨深化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推进会和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清廉马院”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郑深源/文、陈国华/审改 日期:2023-03-14 点击:2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清廉马院”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于3月13日在育才校区文二楼北楼506多功能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考核测评会议暨深化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推进会和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清廉马院”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全体行政教辅人员、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学校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系统谋划、开创新局,聚焦政治建设首要任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点马院核心任务,持续深化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提质增效,持续全面推进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持续全面深化新时代“清廉马院”建设,以全面从严治党新作为、党建品牌建设新成效、党建业务融合新气象,奋力开创建强建优全国重点马院新局面。


会上,8位党支部书记依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实施办法(2022年)》,对照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围绕2022年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进行了现场述职,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党支部工作的主要做法、成效,并提出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9位党支部书记也相应进行了书面述职。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贯彻2022年度自治区管理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精神,切实增强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坚定信心,对标对表,认真正视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党建考核查摆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切实树牢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深化党建与业务互融共促、与育人同频共振;要卯足干劲,团结奋斗,坚决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切实推动全国重点马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始终走在前列、做好表率,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实干业绩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支部书记现场述职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