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2022年度考核测评会议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3-03-10 点击:717

3月9日下午,我校在育才校区国教中心2号楼201报告厅举行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考核测评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考核测评会议,学校正处级领导干部、各学院(部)教授代表参加会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指派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黄中阳作为考核组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主持。


会上,贺祖斌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和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以十三个“坚持”全面回顾总结了学校2022年的重点工作。他指出,2022年,我校坚持扛牢政治责任,强化理论武装,党的全面领导坚强有力;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决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扎实做好干部选育管用工作;坚持人才强校战略,不断深化人才人事制度改革,发展活力充分迸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着力守正创新,人才培养成效更加显著;坚持加强内涵建设,优化完善学科体系,学科建设水平持续提升;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大科技创新力度,高水平科研成果不断涌现;坚持精神文化建设,着力提升文化品质,大学文化育人体系更加多元;坚持心怀“国之大者”,主动担当作为,服务党和国家重大战略积极有为;坚持对外开放办学,大力推进共融共赢,国际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坚持全面展示90年办学底蕴,着力彰显办好一流大学的自信底气,90周年校庆取得圆满成功;坚持深化综合改革,着力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大学治理效能持续凸显;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改进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解难题,师生获得感幸福感明显增强。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学校领导班子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以顶格标准、满格状态、真格措施,更好统筹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国际知名、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在认真听取报告后,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方式填写测评表和民主评议表,对学校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落实党的建设责任和履行党风廉政监督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按照规定填写提交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和《2022年度区管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专项考核民主评议表》等。


会议还面向学校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和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