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清廉师大

正文字体:

【清廉师大】“植清风竹,扬新风气,建设幸福美好师大”学校干部师生开展新时代“清廉师大”植树活动



来源: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23-03-14 点击:62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3月10日,学校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代表、驻校纪检监察组干部以及二级单位党组书记、基层纪委书记和大学生漓江廉洁文化社学生代表在雁山校区开展“植清风竹,扬新风气,建设幸福美好师大”植树活动,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再添新绿。



千百年来,竹子被赋予坚毅、清廉等精神,将竹子作为清高自洁的象征。干部师生代表共同挖坑、修苗、扶正、培土、浇灌,一道道工序一丝不苟,清风廉竹扎根校园,傲然挺立在盎然春色之中,崇廉尚廉的清风正气潜移默化的根植于干部师生的内心。


此次“植清风竹,扬新风气,建设幸福美好师大”是深入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的活动之一,结合纪念我国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四十周年,将竹文化内涵与清廉校园建设进行有机结合,深化环境育人实效,进一步浓厚校园廉洁文化氛围,勉励党员干部师生如清风竹一般清雅脱俗,清正廉洁,共同涵养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植树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