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清廉师大

正文字体:

学校召开2023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师大”建设工作会议、依法治校工作会议、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3-03-09 点击:882

3月9日,2023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师大”建设工作会议、依法治校工作会议、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在育才校区召开。会议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依法治校工作和统一战线工作,部署安排今年相关重点任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贺祖斌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师大”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要求,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大学和幸福美好师大提供坚强保障。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和十二届自治区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要持之以恒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全面深化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


聚焦学校依法治校工作,贺祖斌强调,要全面推进依法治校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学校法治工作新成效。一是要全力构建科学完备的法治生态教育体系;二是要积极构建科学完备的依法治校制度体系;三是要大力推动依法治校实现内涵式发展。


就进一步做好今年的统战工作,贺祖斌要求,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汇聚建设国内一流大学的磅礴伟力,并强调,全校上下要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着力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强化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总结2022年统战工作和“清廉师大”建设工作,部署2023年统战工作和全面深化“清廉师大”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赵铁总结2022年学校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3年学校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副校长黄文韬总结2022年学校依法治校工作,部署2023年学校依法治校工作。


校党委常委林国庆、黄海波,各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部门、各单位(含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基层纪委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以及驻校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讲话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